醉骷(斯内普的疯狗)

一只永远醉醺醺的骷髅。不要以人的标准来评价我哦。

【你×斯内普 Be】我与风闲聊

*是 我路过你只有七次 的番外,本篇为斯内普视角 上一篇是“我”视角

  点击进入:我路过你只有七次 

*因为开学了,所以我不能常更了。再加上我在别的平台还有文要写……唉。

*诗歌体 Be 900+

*ooc归我,写的也很差,但还是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题记:

  

  ta离开这个糟心的世界很多日了。

  却从未离开过我。

  即使我并不值得,

  即使我并不需要。

  ——西弗勒斯.斯内普

  

  ——正文——

  

  黑魔王死去了,

  像个凡人一样的,

  死去了。

  

  距今已经很久了。

  

  而现在,

  有人在骂他罪有应得,

  也有人想把他拉回人间。

  

  至于我呢?

  伟大的正在修养的双面间谍在做些什么呢?

  啊,我与风闲聊。

  在窗边,我与风闲聊。

  

  ……风,一直在说,

  像只吵闹的康沃尔郡小精灵。

  而我只是听,

  然后保持沉默。

  

  ——我不作发言。

  像,ta临死时,我所做的那样。

  

  我没有资格和理由去做些别的什么事。

  毕竟,

  ta临死时留下的记忆,

  明明白白的告诉我——

  ta替我而死。

  

  ……很好笑,

  很可悲。

  

  一个学生,

  却爱上了自己的教授。

  甚至是替他去杀人、替他去死。

  

  荒谬。

  ……ta一点也不像一个斯莱特林。

  

  记忆犹新,

  银白色的,

  分七段。

  ta觉得ta路过了我七次。

  

  我孤身一人,阴沉刻薄。

  却一次又一次的被ta盛入眼眶。

  

  我还记得ta死前的模样——

  满脸的血,脖子上有两个洞。

  纳吉尼的毒牙恰好刺穿了ta的动脉。

  ta孤零零的躺在了地上。

  

  ——像那次的假面舞会一样。

  

  只是这次,

  ta没有特立独行的穿西装,

  也没有带上那简朴丑陋的黄铜面具,

  也没有喝酒。

  ta,孤零零的,

  一个人面对死亡。

  

  ——ta才十七。

  

  ……

  那时的我还在毫无边际也毫无意义的想些若有若无的事情。

  而ta在凝视着我的眼睛。

  然后,

  ta扯出一个释然的笑,

  便死去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

  

  ……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邓布利多给我洗白了,

  我查看了ta的记忆,给ta洗白了。

  但ta还是死了。

  自以为路过了我七次的一个学生。

  

  入学,上课,夜游,炸坩埚……

  

  ……呵。

  ta以为是路过。

  可是,

  ta却再也没离开我过……

  

  ……

  我与风闲聊。

  聊天,聊雨,

  ——不聊ta。

  

  [完]

  

  ……——……——……

  晚安。有空的时候写 诺斯.梅尓尼娅 的番外。

评论(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