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骷(斯内普的疯狗)

一只永远醉醺醺的骷髅。不要以人的标准来评价我哦。

【你×斯内普 Be】我路过你只有七次

  *诗歌体

  *暗恋文学

  *Be

  *第一人称,你=“我”

  *写的烂极了!!!

  

  ——【正文】——

  

  我死去了很久。

  飘荡了很久。

  

  某一天,风告诉我——

  我路过你千百万次。

  

  我说,是啊。

  可我路过你,只有七次。

  

  第一次,我刚入学。

  你是我的院长,

  穿了一身黑袍。

  我想,你很严肃。

  

  第二次,我第一次上你的魔药课。

  你是我的老师,

  传授我们学识。

  我想,你很博学。

  

  第三次,我第一次夜游。

  你是我惧怕的对象,

  大步流星的走着。

  我想,你很暴躁。

  

  第四次,我第一次打魁地奇。

  我是击球手,

  你是我的观众。

  那时的阳光很美。

  我骑在扫帚上无意间看了你一眼,

  我觉得你笑的更美。

  我想,你很美。

  

  第五次,我第一次炸坩埚。

  那次做的是迷情剂。

  我不敢抬头看你,

  你是我暗恋的对象。

  我想,你很好。

  

  第六次,我第一次参加假面舞会。

  我穿着一身西装,戴着黄铜面具。

  你是我唯一想邀请的舞伴。

  可你站在舞会的最边缘,

  一个人。

  你冷眼看着舞池中的每一个人,

  每一个人都与你无关。

  我胆怯了。

  我待在圆桌旁喝酒,

  孤零零。

  酒杯空了一次又一次。

  离场。

  你我都孤独。

  

  不错,

  伏地魔说得不错。

  七是个有魔力的数字。

  我路过你,只有七次。

  七,给予了我勇气。

  

  ——我也当了一次格兰芬多。

  

  第七次,我第一次自导自演的谋划了一出好戏。

  你又成了我的观众。

  这一次的路过分为了两部分。

  前一部分,

  抢功的新食死徒杀了校长。

  后一部分,

  我救下了你。

  

  我看着你的眼。

  贪婪的进行着最后一次呼吸,

  感受着自己微弱的心跳。

  毒液在我的血管里肆意的奔走着。

  我不清楚你们的计划。

  你是我半生混乱中唯一的谋划。

  

  我不怕救世主的指责,

  也无惧旁人的谩骂。

  

  亲爱的,

  多看看我吧。

  

  毕竟啊,

  风路过我千百万次;

  我路过你,

  只有七次。

  

  ——七次。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